南有乔木

@岁见【开学暂退】介绍一下,我家写字机
开学啦,又要失踪啦~
一个随时会失踪的句号
我可以单身,我的cp必须结婚!!

【联动】震惊!原耽家族开直播啦

没错,没看错,是坑,好大一坑!!
其实只是突发奇想想来个家族大联动
1文笔比较差,私设众多
2人物归各位作者大大,ooc归我
3不定时更新,要是更了,纯属诈尸
4欢迎各位姐妹捉虫和bug
5作品嘛,我看过的都会写进去啦~
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游戏和日常都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二哥哥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把玩着一面镜子“这水镜究竟是什么啊~”



    “魏婴,别闹”蓝忘机拿开魏无羡正在他身上瞎摸的手“浔阳俞氏以炼器大家之名在仙门百家称著百年有余,他们所赠之物,必然不是凡品”
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不过这水镜甚是奇怪,既不是法器,也没有什么功能,就像一面普通的镜子,连本老祖也没法看穿它的来历,奇也怪哉”魏无羡反复翻着镜子查看。



     突然,白光一闪,魏无羡被吸了进去。“魏婴!”蓝忘机回过神来,义无反顾的跟了进去。



    “当当当,我们的最后一组嘉宾也登场了!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他们是谁,弹幕刷起来,告诉我他们的名字!一个穿公主裙的姑娘在台上蹦蹦跳跳,兴奋地说。



     『啊啊啊给我羡羡排名!』

     『吾等在此恭候夷陵老祖魏无羡!!』

     『啊啊啊啊啊啊啊羡羡嫁我!!』

     『ls,避尘警告』

     『妈诶,lss是条汉子』

     『汪叽:死亡凝视』

       ……

蓝忘机一看到弹幕,脸就黑了,一把搂过魏无羡,“魏婴,我的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含光君,我们都知道夷陵老祖是你的。”那个蓝裙子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,已经来到了他们身边,把话筒对着魏无羡“既然大家这么喜欢夷陵老祖,那么就请夷陵老祖和大家打个招呼吧~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?”魏无羡看着快怼到脸上的话筒,一脸懵。看着姑娘双眼放光的样子“大家……好?”(别问我羡羡为什么知道大家好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Ծ‸Ծ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『哈哈哈甜甜,别欺负人家羡羡』

       『哈哈哈难得看到羡羡懵逼』

       『awsl,我羡连懵逼都那么好看,舔屏中』

       『啊啊啊,ls加我一个,一起舔啊』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最后一组嘉宾也来了,现在游戏正式开始!请两位嘉宾移步至嘉宾席”那个姑娘指向观众席,上面早已聚集了许多人,一眼望去——全,是,人,头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公子,不知我们可否坐这’’魏无羡和蓝忘机来到观众席,看着一位白衣公子旁边的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二嫂。”旁边的红衣公子向他们微笑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: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知……这位公子,为何叫我……二嫂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在下与阁下道侣以兄弟相称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二哥哥,你家还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兄弟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未曾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怜终于忍不住笑了“好啦,三郎。不要吓二哥二嫂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哥哥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花城和谢怜向忘羡解释了二人兄弟的由来,并向他们介绍了大哥大嫂——沈清秋洛冰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其人,天生就是一朵交际花,没过多久,就和在场的各位熟悉起来,特别是贺朝和盛望,和他们勾肩搭背的样子完全就是一副好哥俩的模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:……魏婴不理我了怎么办ヘ(;´Д`ヘ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开心问答,我是你们可爱的王小甜……”王小甜看向主席台“在坐的嘉宾为一组,每题会指定一位嘉宾回答,每答对五题可以看一个彩蛋,答错五题会有一位敌方选手,游戏正式开始”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玩家努力答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章涉及到的人物不是很多,不过后面会陆陆续续登场的

我能拥有评论,红心和小蓝手吗\(☆o☆)/

评论(28)

热度(4518)

  1.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