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有乔木

@岁见【开学暂退】介绍一下,我家写字机
开学啦,又要失踪啦~
一个随时会失踪的句号
我可以单身,我的cp必须结婚!!

原耽家族成员表

原耽家族成员如下:
水千丞:
1《娘娘腔》邵群,李程秀
2《一醉经年》宋居寒,何故
3《附加遗产》洛羿,温小辉
4《小白杨》俞风城,白新羽
5《谁把谁当真》赵锦辛,黎朔
6《火焰戎装》宫应弦,任燚
7《针锋对决》原炀,顾青裴
8《老婆孩子热炕头》周谨行,丁小伟
9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李玉,简隋英
10《职业替身》晏明修,周翔



非天夜翔:
1《金牌助理》卢舟,萧毅



priest:
1《默读》骆闻舟,费渡
2《杀破狼》长庚,顾昀
3《镇魂》沈巍,赵云澜
4《大哥》魏之远,魏谦
5《六爻》严争鸣,程潜
6《残次品》陆必行,林静恒
7《烈火浇愁》宣玑,盛灵渊



绿野千鹤:
1《迪奥先生》张臣扉,焦栖

2《妻为上》景韶,慕含章



木苏里:
1《全球高考》秦究,游惑
2《铜钱龛世》玄悯,薛闲
3《一级律师》顾晏,燕绥之
4《某某》江添,盛望

5《黑天》萨厄.杨,楚斯

6《判官》谢问,闻时



木瓜黄:
1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顾延舟,邵司
2《伪装学渣》贺朝,谢俞
3《这题超纲了》邵湛,许盛



颜凉雨:
1《空降热搜》陆以尧,冉霖
2《子夜鸮》吴笙,徐望

3《丧病大学》宋斐,戚言



西子绪:
1《死亡万花筒》阮南烛,林秋石

2《幻想农场》白月狐,陆清酒



淮上:
1《破云》严峫,江停
2《吞海》步重华,吴雩
3《提灯看刺刀》韩越,楚慈

4《提灯照江山》黑泽川 ,叶真
5《不死者》周戎,司南

6《提灯映桃花》周晖,楚河



莫晨欢:
1《地球上线》傅闻夺,唐陌

2《UAAG空难调查组》卓桓,伏城



北南:
1《碎玉投珠》丁汉白,纪慎语

2《两小无嫌猜》聂维山,尹千阳

3《原路看斜阳》费原,路柯桐



苏景闲 :
1《听说我很穷》谢游,余年
2《咬上你指尖》陆时,楚喻



引路星:
1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路星辞,段嘉衍



漫漫何其多:
1《影帝》叶阑,江池
2《AWM绝地求生》祁醉,于炀
3《FOG》余邃,时洛

4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钟宛,郁赦



墨香铜臭:
1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洛冰河,沈清秋
2《魔道祖师》蓝忘机,魏无羡
3《天官赐福》花城,谢怜



一十四洲:
1《小蘑菇》陆沨,安折



微风几许:
1《小行星》凌澈,许棠舟



巫哲:
1《撒野》顾飞,蒋丞
2《轻狂》霍然,寇忱
3《嚣张》林无隅,丁霁
4《一个钢镚儿》晏航,初一



殿前欢:
1《一受封疆》韩朗,华容



厉冬忍:
1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柏淮,简松意



龙柒:
1《游戏加载中》江斜,谢汐

2《日暮倚修竹》尹修竹,齐暮



稚楚:
1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周自珩,夏习清
2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夏知许,许其琛

3《营业悖论》裴听颂,方觉夏

4《可爱过敏原》宋煜,乐知时



唐酒卿:

1《将进酒》沈兰舟,萧策安



山柚子:
1《和爱豆隐婚后我竟然红了》陆慎行,季维

2《大佬养了三年的纸片人跑了》虞寒生,谢乔



三千大梦叙平生:
1《不准和我说话》靳林琨,于笙

2《辣鸡总裁还我清白【娱乐圈】》霍然,梁宵

3《我家经纪人会读心【娱乐圈】》林竹,钟杳


肉包不吃肉:
1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楚晚宁,墨燃



静水边:
1《经久》白谨一,江深
2《岁月间》季钦扬,谢孟



冉尔:
1《偷香》贺作舟,方伊池
2《滚蛋吧,Alpha》荆戈,范小田
3《崛起吧,Omega》缪子奇,白易
4《你的味道我知道》白若风,荆兴替



PEPA:
1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顾依凉,卫言梓


徐徐图之:

1《彼得潘和辛德瑞拉》王超,谢竹星


不吃姜的胖子:

1《被扒了马甲我一无所知》傅明渊,沈祁


荒川黛:

1《我想要你的信息素》陆衔洲,乔烬


萝卜兔子:

1《上位【娱乐圈】》江湛,柏天蘅


睡芒:

1《演技派》李慕,庄钦


骑鲸南去:

1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娄影,池小池


拉棉花糖的兔子:

1《兼职无常后我红了》宋浮檀,兰菏

2《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》张约,齐涉江

3《我开动物园那些年》陆压,段佳泽


晏白白:

1《惊!说好的选秀综艺竟然》卫时,巫瑾


莫里:

1《谁的小眼睛还没看影帝》谢北望,卫子城


Paz:

1《标记我一下》薄渐,江淮


孟冬十五:

1《影帝视帝今天离婚了吗》沈磊,唐宋(宋青枫)


马户子君:

1《最红谐星【娱乐圈】》温择琤,容钰珩


长洱:

1《犯罪心理》刑从连,林辰


公子非狐:

1《一拜天地》水三儿,秦书


南北逐风:

1《哏儿》谢霜辰,叶菱


蜀七:

1《你们磕的cp在一起了》陆焕生,文宁


酱子贝:

1《网恋翻车指南》向淮之,景欢

2《我行让我上》路柏沅,简茸

3《PUBG世纪网恋》易琛,喻延



晏图:

1《我在东宫当伴读》赵景湛,许霁川


李思危:

1《我在恋爱综艺搅基》宿寒英,沈央


东家小娘子:

1《带我c位出道【娱乐圈】》裴琰,苏砚


一世华裳:

1《该我上场带飞了【全息】》方景行,姜辰


故筝:

1《可爱到头掉》白遇淮,荆酒酒

2《和影帝协议结婚之后》席乘昀,白绮


醉饮长歌:

1《妖怪公寓》顾白,司逸明

2《全宇宙最后一只猫》越安,季修筠


吃青梅酱呀:

1《电竞毒瘤集结营》林延,景元洲


妄鸦:

1《惊悚练习生》恶魔,宗九


公子优:

1《你的距离》柏昌意,庭霜


桑沃:

1《无限流玩家退休以后》叶迦,嵇玄


壶鱼辣椒:

1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黑桃(塔维尔&谢塔),白柳


消失绿缇:

1《不服》寒陌,言易冰


惭时:

1《你们放走了最大的boss【无限】》盛钰,傅里邺


麟潜:

1《垂耳执事》言逸,陆上锦


空菊:

1《美学公式》霍执潇,丁以楠


道玄:

1《心尖儿上的病美人》闻人夜,江折柳


苍梧宾白:

1《黄金台》傅深,严宵寒


妾在山阳:

1《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》宋喻,谢绥


采采来了:

1《小奶猫他又在打工》谢沉,白漓


听童话:

1《校草同桌掉马后竟然是……【电竞】》喻泽年,林灯一


以上就是原耽家族的所有成员啦

姐妹们如果有其他文可以推荐一下,我看完会写哒

评论(483)

热度(8867)

  1. 共1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